導航:首頁 > 法國資訊 > 去法國旅遊需要什麼口語

去法國旅遊需要什麼口語

發布時間:2022-12-13 12:29:57

Ⅰ 要去法國旅遊,需要一些日常的口語,求幫助~要有注音(拼音或羅馬文)

法語
bonjour是對陌生人或者長輩或上級的你好
salut是對熟人的你好
au revoir是再見
merci是謝謝
de rien是不用謝
ca va?是你好嗎?回答也是ca va.
excuse-moi就是excuse me
monsieur是先生,mademoiselle是女士
Qu'est-ce que c'est?是這是什麼?這估計用不上因為人家回答你也聽不懂...
Je m'appelle...是我叫...

義大利
ciao是你好和再見
grazie是謝謝
prego是不用謝

發音的話其實google翻譯就挺不錯的說

Ⅱ 出國旅遊必須要懂得英語口語

出國旅遊必須要懂得英語口語

出國旅遊必須要懂得英語口語有哪些你知道嗎?你對出國旅遊必須要懂得英語口語了解嗎?下面是我為大家帶來的出國旅遊必須要懂得英語口語的知識,歡迎閱讀。

1. 前往某地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請問如何前往......?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the metro station(metro為歐洲常用字), the subway station (subway為北美洲常用字),

the underground station (underground為英國常用字)

Excuse me, Is there ... nearby?

Is therea change bureau (bureau de chang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外幣兌換所?

Is therea chemist’s (pharmacy / drugstor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葯店?

2、入境英語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煩請給我你的護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將在那兒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這是我的護照。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Hongkong?

是否有香港往返機票?

Sightseeing (Businese).

觀光 (公務)。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預計在美國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隨身攜帶多少現金?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預計停留約10天。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過境而已。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動身前往日內瓦。

3、行李遺失英語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 luggage?

我在何處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個茶色小旅行袋。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們正在調查,請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我們可能遺失了幾件行李,所以必須填份行李遺失報告。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煩緊急查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總共遺失了幾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請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飯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請描述你的行李。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個中型的灰色紳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購買過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它是一個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製黑藍色行李箱。

4、 海關申報英語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請出示護照和申報單。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這是我要帶去台灣的當地紀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東西需要申報?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攜帶任何酒類或香煙嗎?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這個相機是我私人使用的。

You'll have to pay ty on this.

你必須為這項物品繳付稅金。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還有其它行李嗎?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請將這張申報卡交給出口處的官員。

5、機場旅遊信息英語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遊咨詢中心在那裡?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可建議一間較為廉價的旅館?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center? / Is there a shuttle service the airport to the city center?

是否有機場巴士可到市中心?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費在50美元以下的飯店?

Where is the bus stop (taxi stand)?

巴士站牌 (計程車招呼站 )在那裡?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在何處可搭乘希爾頓飯店的接泊巴士?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我想要住在靠近車站 (海灘) 的飯店。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每晚費用為多少?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這兒有飯店目錄嗎?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費用是否包含稅與服務費?

Is breakf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於費用內?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若停留數日是否有任何折扣?

Can I reserve a hotel (rent a car) here?

我是否可在此預訂飯店 (租車) ?

6、機位預約、確認英語

Hello.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聯合航空,您好。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確認班機。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請說您的大名與班機號碼?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我的名字是傑瑞陳,班機號碼是飛往洛杉機的聯合航空003班機。

When is it?June 10th.

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確認班機時間沒有改變。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

我仍然無法在訂位名單中找到您的名字。

Anyway, we have seats for new bookings on this flight. No problem.

別擔心,這班班機仍有空位提供新的訂位者。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個經濟艙座位,對嗎?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沒問題,您已完成訂位。

I have booked you on the 10 o’clock flight.

我給你訂了10點鍾的飛機票。

I have booked you a room at the Park Hotel.

我已在百樂酒店為你訂了一個房間。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謝謝。你們何時開始辦理登機?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起飛前2小時。

You must check 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你必須在至少1小時前辦理登機。

7、飛機客滿時英語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那麼,請幫我重新訂位。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

抱歉,這班飛機已客滿。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my getting a seat if I wait?

若是我在此等候,有機位的機率有多大?

When will the next flight to Los Angeles leave?

下一班飛往洛杉機的班機何時起飛?

That will be fine. 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太好了。請告訴我班機號碼與起飛時間?

What is the fare?

費用多少?

;

Ⅲ 要去法國旅遊,求些實用常用的旅遊法語對話

Je voudrais aller au Musee Louvre.我想去 盧浮宮
C'est par ou? 怎麼去呢?

上面這兩句要連著說.
惹 無得害 阿累......(後面跟你要去的地點就行.就是英語的I would like to go....)
塞 爸喝 無?
Excuze-moi, madame/ monsieur, Ou est ......?
打擾女士/先生,。。。。在哪裡

讀音: 霧愛......?
------
我推薦你去買那本書.法語詞彙漸進初級.裡面有一章都是問路的.

Ⅳ 去法國巴黎旅遊說什麼語言歐洲人英語怎麼樣我不會法語

法國是講法語的,不過你講英語有些人也能聽懂,不過提醒你,法語不是英語,法國當地人有些是不會英語的。

Ⅳ 出國旅遊常用的英語口語有哪些

出國旅遊已經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還是有所顧慮,那麼顧慮是什麼呢?當然就是英語了。不懂外語,簡直是相當於啞巴了。

有時候利用肢體語言,弄不明白不說,還會弄出很大的笑話,那麼,福利來,小編幫助大家整理一些出國旅遊時候,你一定會用到的一些英語口語吧!

全部都是干貨,記得收好啊!

機場

I have a bag to check.我有行李需要轉運。

Here is my passport. 這是我的護照。

I have a stopover in Bangkok. 我需要在曼谷轉機。

Is the flight delayed?航班延誤了嗎?

The flight will be put off.飛機要延誤了。

Due to bad weather condition.因為航空管制。

My flight has been delayed.我的航班延誤了。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航班准點到達嗎?

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飛機延誤的原因是什麼?

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飛機將要延誤多久?

When is the new boarding time?新登機時間是什麼時候?

The flight will take four hours.此次飛行將需要四個小時。

When is the next flight available? 下一班還有空位的班機幾點?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要去哪裡取行李?

I can』t 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是否可麻煩緊急查詢?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確認班機。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確認班機時間沒有改變。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遊咨詢中心在哪裡?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是否有機場巴士可到市區?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巴士站牌(計程車招呼站)在哪裡?過海關

到了目的地,就是過海關啦。在過海關的時候,都有哪些常用的英語呢?

Where will the customs procere take place? 海關手續在哪兒辦理?

May I have a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please? 請給我一份海關審報表,好嗎?

Which way shall I go to immigration? 我應該在哪裡辦理入境手續?

Where is the immigrantion office? 入境管理處在哪裡?

Can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declaration form? 你能告訴我怎樣填這申請表嗎?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custom declaration?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入境申請表嗎?

You go ahead with the formalities. I'll see to the heavy luggage.您先去辦手續,我來幫您照看大件行李。

Our baggage has cleared customs. 我們的行李已經通過了安全檢查。

I have a tourist visa. 我辦的是旅遊簽證。

I』m going to stay here for a week as a tourist 我將以遊客的身份在此逗留一個星期。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預計停留約10天

I『m staying at the Benson Hotel. 我住在本森飯店。

Have you filled in the baggage declaration?你的行李申請單填好了嗎?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for customs? 你有什麼要申報的么?

What's the maximum amount of wine you're allowed to take through customsty-free? 海關允許你攜帶酒品的最高免稅額是多少?

Is that all for customs formalities? 海關檢查就這些了嗎?

All my bags are checked in. I guess I'm all set to go.我的行李都檢查完了,看來我可以走了。

兌換外幣

Do you handle foreign exchange here?你們這里辦理外匯業務嗎?

I'd like to cash some traveller's checks here. 我想在這兒兌換一些旅行支票。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兌換比率是多少?

Where's the exchange rate list?匯率表在哪兒?

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exchange rate list?我可以看一下匯率表嗎?

Five hundred dollars, please. And could you give me ten dollars in smallchange? 請換500美元。再另外能否給我10元的小面額零錢?

What should I do if I want to exchange RMB for Canadiandollars?如果我想把人民幣換成加元該怎麼做呢?

WIll it take long? 要很久嗎?

I'd like to convert some RMB yuan to US dollar, please. 請將我的一些人民幣換成美元。

How many RMB to the US dollar?多少人民幣可以換一美元?

Will the rate still go down tomorrow?匯率明天還會跌嗎?

Please cash this check. 請兌現這張支票。

Can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能否請你給我兌換一些錢?

Five twenties and ten singles, please. 請給我5張20元和10張一元的。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 notes? 給我一些小票好嗎?

計程車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我在哪裡可以叫到計程車?

The taxi zone is right on the left corner over there.計程車站台就在左邊轉角處。

Drive me to XXX. 載我到XXX。

Please drive me to this address.請把我開到這個地方。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 taxi?打車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錢?

Please open the trunk.可以幫我打開後備箱嗎?

Let me check the metre out.讓我看一下計價器。

By meter,please.請打表。

By the way, when can we arrive there? 順便問一下,我們多久可以到那兒?

May I open the window?我可以開窗戶嗎?

Could you mind not smoking? 請不要吸煙。

Please drive slowly.請開慢一點。

Can you go a little faster?你能開快一點嗎?

How much will it cost? 需要多少錢?

Here you are. You can keep the change. 給你錢,零錢不用找了。

Take me to the railway station. 載我到火車站

Shall we take the expressway?我們走高速嗎?

Take me back. 載我回去

What is the charge for that? 那要多少錢?

How much extra do I have to pay for that? 我還要另外付多少?

The change is yours. 找回的錢給你。

I need a receipt, please. 請給我一張發票。公交車

如果你不想打的,那就試試公交車吧。以下是公交車上常用的英語:

Is this the bus that goes by the mall? 這班公交車經過商業街嗎?

You can transfer from this bus to bus number 2. 你可以搭乘這班車,然後轉乘2路車。

Will it cost for the transfer?轉車需要錢嗎?

Please get me off at XXX. 請在XXX讓我下車

Where can I put the coin? 硬幣要放在哪裡?

I can take the bus free of change with my ID card. 我可以憑證件免費乘車。

Please come here and take my seat. (讓座)請過來坐我的位置。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對不起,這座位有人坐嗎?

I'm afraid this seat is taken. 恐怕已經有人坐了。

How long does it take? 要花多久時間?

How much is the fare? 車費是多少?

A ticket to XX, please. 我要一張去XX的票。

You still owe me one yuan. 你少找我1元錢。

Do I need to change somewhere? 我需要在哪裡轉車嗎?

How many stops before I get off?到我下車前共有多少站呢?

What is the next stop? 下一站是哪兒?

Excuse me, am I on the right platform?對不起,請問我是否走對月台了?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we get to the stop?到站請告訴我好嗎?

I missed my stop! 我坐過站了!

Where is the ticket booth?售票亭在哪裡?

住酒店

I reserved a room for tonight.我預定了個今晚的房間。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name]. 我用……的名字預訂了房間。

I have no reservation. Do you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我沒有預定,請問還有單人間嗎?(twin room=雙人間、雙床房,double room=大床房)

I would like to stay for…nights, please. 我要住……晚。

How much is this room per night? 每晚多少錢?

I』d like a key to room 202,please.請給我202房間的鑰匙。

Is there a room available for tonight?今晚有空房間嗎?

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form?你能幫我填這張表嗎?

Could you point me in the right direction?你能告訴我要往哪裡走嗎?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餐廳什麼時候營業?

When will it be ready?什麼時候能准備好?

Can you keep my valuables?你能幫我保管貴重物品嗎?

Does my room have a bathroom? 房間里有浴室嗎? (an iron / a hairdryer / telephone /mini-bar=熨斗、吹風機、電話、小冰櫃)

Does the hotel have a swimming pool? 你們酒店有游泳池嗎?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boiled water?請送一壺熱水.

May I have a wake-up call?早晨能叫醒我嗎?

A wake-up call, please.請提供叫醒服務。

Hello. I'm calling from Room 202. 喂,我是202房間住客。

What is the check-out time? 退房時間是幾點?

I'm ready to check out now. 我要退房結賬了。

May I check it? 我可以核對一下嗎?

What is this charge here? 這是什麼費用?

Is a credit card OK? 用信用卡支付可以嗎?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紹一家附近口碑不錯的餐廳?

租車

Where can I rent a car? 我能在哪裡租車?

I would like to rent a car. 我想要租車。

I want to make a reservation.我想預定一部。

What size do you have? 你們有哪些尺寸的車?

Compact, sedan, van or a coupe?小轎車、家庭房車、貨車還是雙門跑車?

I want to pick up the car tomorrow morning at seven. Are you open then?我想在明天早上7點提車,你們那時開門了嗎?

What's the rental fee? 租金是多少?

May I pay in cash? 可以付現金嗎?

How much is it for 2 days rental? Any special rate for weeklyrental?租兩天多少錢?周末租車有什麼優惠嗎?

Where can I pick it up(drop it off)? 我可以在哪裡提車(還車)?

Do I have to return the car here? 我一定要到這里來還車嗎?

Automatic or stick shift?自動檔還是手動檔?

I have my own license and an international license.我有一張自己的(本地的)和一張國際的駕駛執照。

What should I do if something happens to the car? 如果車子有什麼問題我該怎麼辦?

I think these tires need some air. 我想這些輪胎要打點氣。

Will it (insurance) cover the rental car? 租車包括保險嗎?報團

不會開車怎麼辦?那麼,報個當地旅遊團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是一些報團常用的英語:

Are there any tours for the Grand Canyon? 有到大峽谷的旅遊團嗎?

Where do I go to sign up for that tour? 我需要到哪裡報名參加呢?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what the climate is like inCalifornia?您能告訴我加利福尼亞的氣候怎麼樣么?

Is it true that it's full of wonders there? 那裡充滿了奇異的景觀,是真的嗎?

Could you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on your European tours?你可以給我一些你們經辦的有關歐洲旅遊的資料嗎?

I would be interested in a ten-day trip around Christmastime.我有興趣在聖誕節前後去玩10天。

I'd like to leave on August 17 and return on August29.我想要8月17日出發,8月29日回來。

What is the cost?費用是多少?

What does it include? 這包含了什麼?

Could we have you make all the necessary plane, hotel, and tourreservations?我們能讓你們安排預訂必要的飛機、飯店和旅程嗎?

Let me think it over, and I'll call you back to make reservations.讓我考慮一下,我會再打電話預定。

問路

如果你不喜歡報團,而是更偏愛自由行,那麼在旅遊的過程中,勢必會遇到需要問路的情況。下面就是問路時會用到的幾句英語啦:

Excuse me. May I ask where we are now? 打擾了,請問我們現在是在什麼地方?

Which way shall I take? I want to go back to BJ Hotel. 我想回北京賓館,我該走哪條路?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 去那兒得多長時間?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怎樣到那裡?

Are there any landmarks on the way? 路上有什麼路標嗎?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get on the subway? 可否告訴我在哪兒搭地鐵?

I want to go to the railway station. Could you show me the way?我想去火車站,你能帶我去么?

Does the bus go there? 有公車到那兒嗎?

Where can I find the police station?我在哪裡可以找到警察局?

Is there a toilet near here? 這附近有洗手間嗎?

Where's this place in the map? 這里在地圖的哪個位置?

Is this the right way to the station? 往車站走這條路對嗎?

How far is it from here? 從這兒到那裡遠嗎?

What floor is it on?它在哪層樓?

What』s the best way to the airport? 去機場最好怎麼走?

點餐

在外遊玩,怎能少了吃呢?當你在餐廳里點餐時,又會用到哪些英語呢?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請給我菜單。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請問是否有中文菜單?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們大概需要等多久?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餐廳有些什麼餐前酒?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可否讓我看看酒單?

May I order, please? 我可以點餐了么?

I'd like some wine and roast ck. 我想要些酒和烤鴨。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麼?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我想點當地出產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有什麼推薦的酒么?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餐廳有今日特餐嗎?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廳是否有任何服裝上的規定?

Would you get me some more water? 麻煩再幫我加點水,好嗎?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 (salt/sugar). 我必須避免含油脂(鹽份/糖份)的食物。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es?餐廳是否有供應素食餐?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調?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全熟(五分熟/全生)。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可以點與那份相同的餐嗎?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可不可以不要甜點改要水果?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我點的食物還沒來。

Is this what I ordered? 這是我點的嗎?

I don't think this is my meal. 我想這不是我點的。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 帳單有一些錯誤。

Can I pay here?可以在這兒付帳嗎?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請給我收據。

日常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of your hospitality. 真的很感激你的招待。

I'd like to give you a little something to take home. Let me unroll it.我有件小東西想送給你,讓我把它打開。

If you have time around Christmas, please come to visit my family.如果你聖誕節前後有空,歡迎到我家來玩。

And I'll be able to show you around our city. 我可以帶你在我們那兒四處看看。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感謝你的邀請。

Please give my regards to your wife. 請代我問候貴夫人。

Well, I'd better go. Thanks again for everything. 好,我得走了,再次謝謝你們的招待。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flight. 保重!祝你一路順風。

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me here. 多謝周到招待。

Please accept these gifts with my thanks. 請接收這些禮物以表達我的謝意。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這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Have a safe trip back.祝平安返家。

Take care on your way back.回程保重了。

Happy langings! 一路順風!

大家,趕緊收好這些吧,希望大家以後出國的時候可以化解很多不必要的尷尬,有一次完美的旅行體驗。

Ⅵ 我想去法國旅遊需要學習法語嗎

跟著旅遊團去旅遊不需要你會什麼法語,跟著玩就是了。但是如果你是一個人去的話,最好是會點基礎的法語比較好,一般來說學到A1到A2這樣的水平就差不多了,一些簡單的交流問題不會很大了。這里是歐風法語培訓學校,是滬上知名的法語培訓機構,採用中教+外教的授課模式,保證您不會成為一個啞巴「法語」。
相信您在歐風一定能大大提高你法語水平的,看好你哦!

Ⅶ 如果去法國旅遊,需要學習一點法語么

我說去旅行一下,玩的好一點的話最好是學習一點法語,因為的話,你跟人家日常交流的話,你肯定要用到法語啊,肯定要用到這些語言啊什麼的,而且發育是很浪漫的,法國人也很浪漫,其實法語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如果你不學習法語的話,也是可以的,因為那邊應該有導游,就是說,嗯雙方的人都會給你解釋這樣子的,所以就算你不舒服吧,也是可以的,但是學習法語還是好一點嗎?知識還是很重要的。

Ⅷ 我想去法國旅遊,可是不懂法語,我該怎麼辦,請朋友們給件建議,謝謝!

你好,我覺得你如果是跟團旅遊的話會容易些,DIY的話我建議你簡單地學一些日常用語,比如bonjour你好,merci謝謝,excusez-moi打擾一下,等等。找視頻學學發音,不需要太標准。

另外,法國人很排斥英語,如果實在不是迫不得已的話盡量不要使用,他們對母語很看重。說實話,在法國講英文很多法國人態度會很差,或者直接不理你,最絕的是我知道一個對話:一中國人向法國人問路"Excuse me, can you speak English ?"那法國人很流利地說"I'm 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但如果你可以講流利的法語,他們會非常熱情!但介於你是法語零基礎,那麼學一些常用的,不太標准也沒關系,至少你在嘗試接近和尊重他們。

我是法語專業的學生,所以可能相對了解一些。推薦給你一本書《彩繪法語》,日本人編的,興界圖書出版公司出版,個人覺得很不錯,有很豐富的形象插圖,專門編給去法國旅遊又不懂法語的人的。基本上涵蓋了各種情況和事物了,吃穿住行都有,還有mp3光碟輔助發音。不會說就指圖給他們看唄~~哈哈,小經驗而已。。

Ⅸ 去法國旅行的語言問題

可以說,他們不是不喜歡說,是他們根本就不會說英語。我在法國都說英語的。沒問題的。巴黎旅遊一些大的餐館都由中文菜單。而且大商場也有亞洲雇員,會說中文的。只是法國講英語聽起來要比較吃力而已!有些法國人還會說中文。別擔心!

Ⅹ 我想去法國旅遊,現在開始想學法語,請問要怎麼學起呢。

網上有一個視頻教程叫 30天跨出國門 ,可以從gougou.com網搜出來,這個是鏈接:
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30%E5%A4%A9%E8%B7%A8%E5%87%BA%E5%9B%BD%E9%97%A8&restype=-1&id=10000001&ty=0&pattern=0

我當時就用的這個,效果很好,從上飛機出發,一直帶你到入境、住酒店、用餐、問路等等,非常棒!
給點分啊,呵呵~

閱讀全文

與去法國旅遊需要什麼口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金華義烏國際商貿城雨傘在哪個區 瀏覽:734
俄羅斯如何打通飛地立陶宛 瀏覽:1110
韓國如何應對流感 瀏覽:894
在德國愛他美白金版賣多少錢 瀏覽:935
澳大利亞養羊業為什麼發達 瀏覽:1359
如何進入法國高等學府 瀏覽:1448
巴西龜喂火腿吃什麼 瀏覽:1375
巴西土地面積多少萬平方千米 瀏覽:1239
巴西龜中耳炎初期要用什麼葯 瀏覽:1204
國際為什麼鋅片如此短缺 瀏覽:1605
巴西是用什麼規格的電源 瀏覽:1427
在中國賣的法國名牌有什麼 瀏覽:1334
在菲律賓投資可用什麼樣的居留條件 瀏覽:1237
德國被分裂為哪些國家 瀏覽:851
澳大利亞跟團簽證要什麼材料 瀏覽:1179
德國大鵝節多少錢 瀏覽:848
去菲律賓過關時會盤問什麼 瀏覽:1172
澳大利亞女王為什麼是元首 瀏覽:999
有什麼免費的韓國小說軟體 瀏覽:733
申請德國學校如何找中介 瀏覽:637